月色

独善其身

【博君一肖】这一次我要好好爱你(补文)

    重生文‖甜文‖he

  (二十)

  办公室里,肖战坐在沙发上看着自己的剧本,王一博就在办公桌上看着文件,整整一上午,两个人都是各做各的互不干扰,偶尔抬起头偷偷看看对方,温馨和谐。

  中午到了饭点,二人又开始合计着吃点什么新鲜的,正商量着一出门,就看见不远处文雅站在电梯口往这边翘首以盼的张望着。

  显然是被秘书四人组拦过多回,长记性了知道守着电梯等着了。

  文雅见王一博走出来,马上眼睛一亮迎了上去。然后没看肖战,对着王一博娇气道:

  “你怎么才出来,工作都忙完了吗?再忙也得记得吃饭呀。我都等你好长时间了,肚子都快饿扁了。”

  她自己还没觉得什么,肖战在旁边看向她的目光渐渐带上了些许匪夷所思。他开始有些不解起来。

  因为肖战知道女人柔弱爱撒娇是正常的的,但是他也知道女孩子大多脸皮薄又骄傲的,至少一上来就拼命这么没皮没脸装熟络撒娇,仿佛忘记了早上王一博不待见她一样的女人,他还真是第一次见。

  他从来对待女孩都是彬彬有礼的,因为她们懂得自重所以才值得被尊重。

  但是这次,他忍不住了。并不是说他是有多吃醋什么的,肖战清楚知道,文雅还不配。

  只是,就算是一个屁,如果它总往你面前飘,那你是不是也得被熏到被恶心到?

  不说净化空气了,但是怎么也得扇走这个屁吧。

  只见他低头轻轻一笑,不等王一博开口,抬手揽着他的肩膀然后看着文雅道:

  “文总监,现在这个点,食堂肯定开始卖饭了啊!你肚子饿了,为什不去食堂饭点吃饭,跑上顶层就能饱啊!

  还有,你这么说别人听见了还以为王氏集团苛待员工,老板不下班员工就不能吃饭呢!”

  文雅闻言,瞥了他一眼:

  “管你什么事?”

  肖战缓缓敛起笑容:

  “那你饿了管我们家一博什么事?看不出来不待见你吗?一次次巴巴的往上凑。

  妹子,听我的,你把你这个精力放在工作上,不出几年,整个王氏都是你的了,到时候你再包养他,包一送一,我也跟着伺候你,怎么样?”

  话一出,王一博眼中闪过一丝笑意,但是外人面前,他一向是严肃的。只见他转过身,对着秘书四人组便道:

  “文总监初来乍到,不知道食堂怎么走,你们等下领她认一下路。”

  四人组点点头,走上前去要给她带路时,才见文雅脸色难堪的赶紧道:

  “不……不用了一博,其实我也不是很饿……”

  说着,她忽然又往前走两步,看着他可怜兮兮道:

  “刚刚上楼的时候不小心崴了一下,脚有点痛。

  一博,等一下你可不可以带我一起啊!

  我妈妈说来到公司要多听你的话,你会照顾我的……”

  这下,肖战心里是真的开始有点窝火了。这婆娘属牛皮膏药的吗?脸皮这么厚?都这个份上了,还不走?

  王一博也有些不耐烦了,他最烦被闲杂人等打扰二人世界了。

  只见他皱眉望着那有些张矫揉造作的面孔,似是妥协一般叹了口气:

  “那好吧。”

  说着,就在文雅眼睛还没亮起来之时,只见他回过身,对着四人组吩咐:

  “去,给文总监从公司仓库里,推一把上个月给医院捐剩下的轮椅上来,再帮忙把她推下去,推到食堂里。”

  话音一落,几人均是愣了一下,随即憋笑点点头:

  “是,老板。”

  文雅听后,刚不可思议的摇了摇头,还没说什么,就听肖战低头轻咳一声,接着道:

  “那什么,既然文总监在公司脚崴了,那得算工伤,也不能让员工说咱们大老板苛待员工。

  这么着,到了食堂里,那就麻烦你们再顺手给她买仨馒头,别饿着她了,回来报销。”

  说着,他转过头看着文雅问道:

  “文总监,三个馒头够不够?”

  “噗……”

  “噗嗤……”

  这下,是憋也憋不住了。上次被文雅骂过的小雪都快绷不住了,她道:

  “老板放心,不用报销,三个馒头我还是请得起的。”

  肖战轻轻一笑:

  “那就谢谢你啦。”

  文雅让他气的牙根一咬,随即她似是想起了什么一般,看着他意有所指的冷声道:

  “肖战,请你摆正自己的位置,想想自己的处境。在这王氏,什么时候轮到你当家做主了。”

  肖战嗤笑一声,插着兜吊儿郎当的看着他:

  “关你屁事,管得着吗你?反正王一博现在归我做主就行。”

  文雅再次剜了他一眼,随即瞥了瞥王一博,忽然开始低下头,委屈的冲着他道:

  “一博,他是不是……很讨厌我啊?我只是想跟你去吃个饭而已,为什么他总是这么凶巴巴的,还骂我……”

  肖战:……

  四人组:……

  画风突变导致一群人都有些措手不及。文雅这么彪悍火爆,还真是不适合强行装绿茶。

  更何况还是一步登天挑战高难度冲着王一博装绿茶。

  一阵尴尬的安静,王一博根本就像是没听见一般。此时别说文雅了,就连四人组光是旁观都觉得脸上有些挂不住了。

  终于,还是肖战轻咳一声,有些一言难尽的看向她道:

  “咳,那什么。其实我觉得……我喜欢你讨厌其实真的无所谓,你不用这么委屈自己,反正你想嫁的又不是我。你这么说是指望我以后叫你一声姐姐给你请安,还是你叫我一声哥哥给我敬茶?”

  说着,他伸手去牵王一博。

  王一博也牵上他,看着秘书嘱咐道:

  “记得把一楼顶层直达电梯加个指纹解锁,别以后什么人都能往顶层跑。”

  “是,老板。”

  ……

  二人走后,文雅像是变脸一样,再不见方才楚楚可怜之态。她恶狠狠的瞪了秘书一眼,转身就要往下走。

  下了楼,出电梯后她在五楼碰见了杨之粤,此时她正在围栏旁边伸头往楼下看风景。

  文雅见她悠哉悠哉的样子,心里顿时一阵大怒。要不是她这段时间跟自己说什么肖战一点也不喜欢王一博,只不过是被他逼迫留才在他身边的。如果能让王一博喜欢上自己转移视线,肖战肯定会离开,自己怎么可能会相信。

  如果不是自己信了她的鬼话,又怎么会一而再再而三的凑上去自取其辱。

  思及至此,她恶狠狠的上前,看着他质问道:

  “你不是说肖战是被迫留在王一博身边的吗?你不是说他根本不喜欢王一博的吗?为什么今天我去看见他们两个人恩爱的很,我一跟王一博说话,他就恨不得吃了我,哪里有不愿意的样子?”

  杨之粤头疼的看了她一眼,又扫了扫周围,想了想,只当是她气势汹汹趾高气昂的样子,惹了肖战不高兴,所以才故意气她。

  杨之粤自认为最了解肖战,她怎么也不会相信肖战会回心转意,毕竟要死要活闹了两年,死心塌地的讨厌王一博的样子在她心里都根深蒂固了。

  如果哪一天肖战回心转意,那她都要怀疑肖战是不是脑子有问题了。

  可是,就算是这样,肖战也不应该惹到文雅,他不是还说等着文雅上位他好全身而退吗?这暴脾气的蠢货!

  她头疼的想着,扫过不远处已经望过来的同事们,拉着文雅走到一个角落里才道:

  “我说的当然是真的,只不过自从上次王一博拿着我的性命威胁他,他才不得不对着王一博笑脸相迎。

  而且肖战这个人我最了解他,他脾气不怎么好,受不了人脸色。虽然他不喜欢王一博,但是有他在身后,也没什么人敢惹他。

  你肯定是刚刚说话太冲惹到他了,所以他才故意气你的。

  这样,你如果不信的话,今天晚上我约他见面,跟他说关于王一博的事。到时候你就跟过来藏起来,没有王一博在身边,你就知道他什么样了。”

  在杨之粤心里,已然渐渐觉得跟文雅搞好关系,可比跟着肖战走太近惹王一博误会要她命好多了。

  到时候如果文雅真的嫁给王一博,那自己的机会可多多了。

  ……

  

  ==============================

  因为老福特审核原因,章节顺序被打乱,自己看开头括号里数字排序观看

评论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