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色

独善其身

【博君一肖】这一次我要好好爱你(补文)

    重生文‖甜文‖he

  

  (十八)

  二人又闹了好一通才停下来,等王一博搂着肖战出了浴室时,他已经彻底瘫在床上连抬手的力气都没有了。

  床上,肖战哑着嗓子骂他:

  “王一博你是人嘛?你扪心自问一下你是人嘛?什么仇什么怨啊往死里搞我?”

  王一博搂着他,一脸吃饱喝足后的神清气爽,看着他连小括号都笑出来了,任他悲愤控诉也不计较了。

  肖战看着他笑的那么甜,看着看着,就觉得心里软软的,怎么着也生不起气来了。

  床上,肖战正躺在他怀里昏昏欲睡的时候,王一博蹭了蹭他的脸,忽然轻声唤道:

  “战哥。”

  肖战下意识搂住他拍了拍,迷迷糊糊的应了一声:

  “嗯……”

  王一博垂了垂眼眸,犹豫了一下,还是试探道:

  “你怎么……突然这么恨杨之粤?”

  此话一出,肖战搂着他腰的手下意识一紧。

  黑暗中,他静静地睁开眼睛,眼中渐渐睡意全无。静了好一会儿,他才道:

  “无意间,知道了她的想法。”

  王一博依旧不动声色的问道:

  “什么想法?是不是她对你做了什么不好的事?”

  肖战闻言,脑海中又开始浮现火场里二人的惨状,王一博身上的伤痕累累和目光里的委屈难过……

  肖战忽然深吸一口气,痛苦的闭了闭眼睛,然后缓缓睁开。看着他隐匿在黑暗中的双眸,肖战轻声道:

  “别问了一博,我会好好护着自己,也会好好守着你的,相信我,好不好?”

  说着,他轻轻覆上他的手背,握着它放在唇边轻轻一吻,然后道:

  “你的手这么干净,别去碰那些脏东西。”

  黑暗中,王一博静静地看着他一会儿,随即也没再问什么。

  只是他知道,肖战要做的事情,他不可能不管,但是如果他不愿意让自己掺和,那自己就当他的后盾,保他在最后的结局安然无恙。

  一个星期后,文雅真的通过他爹的关系,进了公司,成了艺术总监。

  而此时,肖战刚好去参加了那项《王者归来》综艺节目。这是一档探险寻宝类游戏节目,录制现场就在本市,如果没有夜间场录制,基本上晚上是可以回家睡觉的。

  在此期间,文雅进了公司之后,连着两三个星期都没有与肖战碰过面。她急得牙痒痒,却也无可奈何。

  文雅脾气不好,从小跟在她身边的保姆,长大她的助理,乃至所谓闺蜜都知道她是个头脑简单,一点就炸的大小姐。

  从小到大千娇万贵养大,接受良好的教育,学历高家世好样貌也没得挑,是以她高傲得很。

  来到公司后,仗着职位大小对助理颐指气使,对艺人不耐烦的很,造型设计做的一般般,脾气倒是大的不行。

  公司里一线二线都有自己专门的造型师,自然是看不上她。而那些三四线小明星有时候宁愿找她的助理也不愿意找她。

  但是文雅无所谓这些,反正她也不是真来上班的。

  这天下午,文雅买来下午茶要给王一博送去,却在顶层时被王一博的四个秘书拦住了。

  说是秘书,此时更像是王一博办公室大门的保安。文雅这个星期已经上来五回了,次次都被她们拦着,却还是不死心。

  秘书里,比较官方化,不会说好话的小雪道:

  “文总监,实在抱歉,这已经是这个星期第五次,本月第二十次跟您交代了。

  王总规定过,总裁办公室没有任务交接不能随意出入。您是艺术总监,最近王总工作里没有和您对接内容,所以您不能进去,请您谅解一下。”

  文雅眉头一皱,但也还是耐着性子道:

  “我就进去给他送点点心,不会待太久的。”

  其他三个秘书还在忙手头的事,小雪也还有工作,便道:

  “您请回吧,不要让我们为难,这是我的工作。”

  没错,这已经是这个月第二十次被拦住了,她一共才来没几个星期,此时,文雅那大小姐脾气也终于忍不住了。

  她冷冷的看向几人:

  “你们是什么东西,知道我是谁吗?我是文总的女儿,你们还敢拦我?”

  只可惜她在家对待佣人这一套公司里根本没人吃。

  王氏规章制度森严,王一博接手之后为了换掉那几个关系户,就时时刻刻守株待兔,等着他们有错处送上门来。是以那些高层们即使暗地里心怀鬼胎,工作上也得兢兢业业,不敢马虎敷衍。

  文雅这样趾高气扬的质问,四人中脾气略差的小风马上脸色一板,看着她毫不客气道:

  “文总监,请您注意言辞。

  王氏集团还不是您家开的,总裁也不姓文。

  大家都是来上班的,不过是各守各的岗位,跟您是谁的女儿有什么关系?

  再者,我认为我们之间的工作并没有什么冲突,但是您这样无缘无故辱骂同事,违反王氏员工规章制度,就算是闹大了也是您脸上不好看。”

  文雅让她一通抢白气的脸色难堪极了,她狠狠地瞪了几人一眼,随即将东西一摔,转身离开了。

  身后,四人之中那个性格温柔的小月看着小风,有些顾虑道:

  “风姐,你这样贸然得罪她不太好吧?她怎么说也是文总的女儿……”

  风姐闻言,冷哼了一声,低头收拾着文件:

  “呵,文总?

  小月,你还看不明白吗?咱们王氏上上下下这个总那个总得多少个?可是你见哪个总说话有里面的王总管用?

  出来上班,得知道是给谁上班,总不能是个人都得跟大老板一样伺候吧,那不是做慈善吗?

  况且,她如果客客气气,我们自然不能随意得罪人,但是员工制度摆在那,是她先出口成脏,骂我们什么东西,咱几个工作内容又跟她没关系,忍这口气谁记你的好?”

  “说得好。”

  忽然,一个铿锵有力的声音传来,几人回头一看,只见肖战和小张不知何时也上来了,正站在几人身后。

  四人组如今是把肖战简直当成了救世主,从前他跟王一博翻脸的时候,天知道她们四个人盯着王一博冷冰冰的低气压跟苛刻的工作要求过得是什么日子。

  现在不知道为什么,反正二人又和好了,终于不用顶着着王一博变态的工作态度上班了。

  就这么短短一个多月,几人活生生都吃胖了。

  看见二人,秘书四人组愣了一下,随即眼睛一亮。小云笑着招呼道:

  “肖老师,您今天这么早节目就录制结束啦?”

  肖战笑着点点头,然后走上前去:

  “你们王总在里面吗?”

  小月马上激动都星星眼道:

  “在呢在呢,你快进去找他吧~”

  肖战进去之后,小张才笑着走到四人跟前,对着刚刚怼文雅的小风道:

  “干得漂亮,小风。”

  说着,她看向顶层风云雪月四人组,问道:

  “怎么样啊这几天,她还是没少上来吧!”

  小雪闻言,头疼的道:

  “哎!别提了,那大小姐,从一开始一天上来三四回,后来见不着人就一天上来两回,到今天就下午这一次了。

  二十多次都没见到王总,她可能也是憋急了,刚刚撒泼来着。”

  说着,小风接着道:

  “放心吧张姐,我们四个都是你带出来的,肯定不会让她得逞的。”

  小张满意的点了点头,然后又问道:

  “这几天公司里有什么动静吗?”

  小雪道:

  “大事倒是没什么,除了文总监总是上来之外,就是她最近突然跟杨之粤走的比较近了。

  听说就是她那天去演播室拿材料,墙上的音响突然掉下来,杨之粤刚巧在里面录歌,就伸手推了她一把,但是自己手臂骨折了。

  反正从那以后,文雅特别感动,他们俩就开始走的很近,跟一对好姐妹一样。”

  小张闻言,了然的点了点头……

评论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